2015/5/2

大學生之全開架關不起來化妝包

嗨大家好!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!終於可以跟風化妝包文了~我超愛看的!
先提一下,我的膚質其實我不清楚...但不是油肌或痘痘肌,我自己覺得是乾肌!



首先介紹我完全不少女的化妝包...
是kiehl's的贈品袋!我喜歡透明可以看到內容物的



全部的東西是這些~可以完成全妝!


底妝: *艾杜紗 高機能礦物BB霜 *媚比琳 八合一粉餅 舊款 BB霜蠻遮瑕的,真的很喜歡! 粉餅則是用到第二塊了,有點想換~ 目前考慮: 1.漾婕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2.媚比琳 八合一 新款
修容: *修容跟打亮都是CANMAKE的 *刷子是Ms.COSMED伸縮刷 CANMAKE的修容刷超 難 用! 打亮的粉質有點粗糙,但是喜歡有附刷子的,所以就帶著
眉毛: *Miss Hana 眉膠筆 *kate 染眉膏br-1 *integrate 眉粉 其實本來用惹我的眉筆,可是就在昨天不知滾哪了... 染眉膏快用完了,正在物色新的


眼妝: *kiss me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 *etude house 十全十美眼部妝前打底液 *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咖啡色 *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-2 *solone 睫毛梳 睫毛膏想找上課淡妝適合的,所以買纖長款,不暈!
然後沒有睫毛夾,因為放不下,所以有時直接沒夾就刷了~ 眼部打底本來是canmake那個小方塊,也蠻好用的。
etude這款店員說有防水,而且算便宜,目前新歡! 眼線液是本來媚比琳同款小金蓋就跟我很合
之前買1028新款咖啡色,那筆頭真的是快把我眼睛戳瞎了 眼影也是新歡!不得不說kate粉質進步好多~這盤顏色真的好美!
右邊是有用etude打底!

以上就是我的化妝包內容物~ 完妝照 (sorry我手上只有美肌照)




謝謝收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