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5/31

海昌星眸彩色月拋-雪梨棕

海昌這次的新款月拋~取名城市系列
總共五款:羅馬綠/愛爾藍/紐約灰/雪梨棕/慕尼黑
前三款是三色的,後兩款則是我最喜歡的設計:外圈黑


先買了雪梨棕來戴戴

黃光下

白光下

這款戴起來很明顯比海昌孔雀系列還薄!
放大效果我覺得跟孔雀系列差不多,跟舊愛孔雀可可花紋也蠻類似的
可是比孔雀好戴!!
我都是戴8小時以上的....晚上騎車回家會有點乾啦,但其他時間都是ok的

已經成為我的新歡了:D
想嘗試慕尼黑,但是中間灰色那圈的感覺好詭異....所以有點卻步
其他三款比較混血感,可能需要妝濃一點,跟我平日不太合哈哈
所以大概哪天很無聊才會買來試試囉

現在剛出,買一副就送360ml的保養液,很划算~
但是蠻多店員不清楚的,所以沒拿到一定要開口問!!
送的時間到什麼時後就不確定了


簡單分享到這~謝謝收看:)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 可以代购到美国吗? 微信  ling-lingj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 可以代购到美国吗? 微信  ling-lingj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