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6/14

201506月初就吃土-開架購物小分享

最近買了很多美妝品阿....有點罪惡~~
首先是難得去了台北,在心情好之下買了innisfree的氣墊粉餅
之後是etude house的全館7折><
本來對etude house無感的我也帶了幾顆小眼影



















*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氣墊粉餅 
這個好像是手帕限定版的包裝?
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
準備要放回去時發現買一個正貨就送補充蕊!就買下去了~
現在市面上氣墊幾乎都是主打光澤感 
但我就是不喜歡光澤(╯-_-)╯ ~╩╩
所以發現這款很心動~~

我用13號明亮色 覺得算是很自然的提亮我的膚色
而且真的是霧面的!好開心!!
持妝度還不錯,沒有補妝+上課+騎車 回家妝感還是在的
有人提到會長粉刺 我目前是沒有這種情況 卸妝就是用卸妝油而已
小瑕疵的話遮的住 我本人沒有要求無暇 所以算滿意囉

*mfc 液態遮瑕膏 明亮色
之前買一送一買了明亮跟自然
可是我對於遮瑕很懶....
最近想說多少遮個黑眼圈 就拿出來用
普普通通囉 主要是因為不乾 拿來用眼下剛好

















*巴黎萊雅 完美UV防曬水精華
用一個禮拜左右 就很水很好推
是我會持續用的 不過擦完臉會感覺很油
所以後續都會上妝 不會單擦
防曬力目前未知XD

















*media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 WT-1
手癢買的 不會很囂張 (應該說是非常低調)
刷具比之前Canmake那塊舒服多了

















*etude house 小公主甜心腮紅 #6
其實我根本超少上腮紅
因為我臉就很容易泛紅了阿.....
但店員實在太熱心幫我選色 所以腦波弱就買了
這色她推薦的 用了很滿意 我有特地說想找自然一點
只是這粉撲雖然很可愛 但也太難拿了吧!!



*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 
(左:粉彩 BR406 /右:午茶時光限定色 BK802)

















(左:午茶時光限定色  BR414 /右:粉彩 RD301)

這四顆說來話長....
某天我買了那兩顆粉彩
因為最近迷上霧霧的很清淡的眼影,所以都只鎖定粉彩,就沒看其他色
過幾天後再去晃晃,發現那兩顆午茶限定色好美~珠光也沒有很囂張
回家才發現,...我根本在鬼打牆இдஇ



上面兩顆實際上差蠻多的
但下面這兩顆根本是雙胞胎吧!!!
而且為何我偏偏在夏天迷上這種冬天色.....
可是喜歡就是喜歡阿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用了以上的產品~眼影是BK802
唇膏是媚比琳CC輕唇膏 #蜜糖冰淇淋 (點就有上次的分享文)





















隱眼是海昌雪梨棕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收看囉~
附上貓咪亂入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